16. 小地震時的緊緊相擁(廣播劇形式、真的擁得很緊)

「哈、哈、哈、哈──」男人低沉的喘息。

「嗯、嗯哼、嗯啊!」甜膩的呻吟。

「久,我要進去了喔?」忍耐與溫柔的語氣。

「嗯哼、這時候,不要再問了啦!」

「咕啾──」液體被擠出的聲音。

「啊啊──」拔高的呻吟。

「碰──」爆炸聲。

「哄──框啷!康──」物體倒塌、掉落的聲音。

「嗯、嗯哼等等!地震了!焦凍!」帶著呻吟的大叫。

「哈、哈、哈、哈──」喘息聲。

「停啦!嗚嗚、嗯哼──」焦急的、混著哭音的呻吟。

「哇哈哈我『地裂』今天一定要打倒那個什麼No.1『人偶』!快點滾出來!」遠遠的,囂張的叫囂。

「嘖,我加速了。」不耐的語氣。

「碰──碰、磅嘎!」「框啷、框啷──」更多爆炸聲和物體搖動掉落的聲音。

「嗚嗚焦凍我拜託你停啦!」邊哭邊求饒。

「……不可能。」小小聲的回應。

「再不出現我要把這一代一為平地啦哇哈哈!」同一個叫囂聲,距離更近了。

「嗚嗚、焦凍……嗯哼至少、把房、房間凍起來、啊哈!」穿插呻吟的破碎語句,「不然、那個好吵,嗯哼!而且一直搖、啊啊──」

「如你所願。」

「稽──喀──」冰封的音效。

「──」遠方好像有些什麼,不過聽不清楚了。

「哈、哈──」「嗯、嗯啊!」只剩下喘息聲與呻吟聲。


17. 親手剪髮

高級的榻榻米地板上,一團由白色蕾絲、薄紗、布料構成的不明物體蠕動著,「到底為什麼女生要穿這麼麻煩的衣服……」裏頭傳出綠谷像是要死掉一樣的聲音。

「我還是覺得白無垢比較好,而且比較適合你。」身穿純白燕尾服的轟坐在一旁涼涼的吐槽,接著從那堆布料中抱起了穿著婚紗的綠谷。

「所以我就說去登記就好了嘛,為什麼要搞一堆儀式呢嗚嗚……」反射性的把臉埋在轟的胸口,「八百萬同學太過分了啦,居然直接做出婚紗,這根本是殺人武器啊!太過分了連場地都準備好了是什麼啦……」

轟笑得甜蜜蜜的低頭看著陷入碎碎念迴圈的戀人,「等等就脫掉吧,這麼不舒服的話。」他其實不是很在意愛人的打扮,重點是,他們兩個人現在總算真真正正在一起了。

今天,是他們兩個人在一起多年後總算決定要去登記入籍的日子,原本綠谷是沒有要讓其他人知道低調行事的,沒想到轟卻偷偷的跟當初1-A的大家籌畫了一場驚喜婚禮給他,把他感動到不行卻也著實累到不行。

婚紗什麼的為什麼是每個女生的夢想啊!馬甲和高跟鞋根本是刑具吧!

「別抱怨了,先去洗個澡,嗯?」溫柔地把綠谷放到床邊,轟先幫綠谷脫掉高跟鞋再花了些時間拆掉煩人的馬甲。

綠谷在解開束縛後馬上爬起身掙扎掉滿身衣物,再倒回床上裝死:「不要,好累喔,焦凍幫我洗吧!」接著勾起一抹有點壞壞的笑,「不要嗎?」

「當然,要。」馬上抱起一絲不掛的人走進浴室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對不起,我剛剛好像太過火了……」轟一臉懊悔的抱著綠谷。

綠谷無奈的紅著臉苦笑:「沒關係啦,這次你沒把我弄受傷啊。」說完,吻了一下那隻耳朵都垂下來的大狗狗轟。

「對了,有件事今天一定要做!」轟突然想到了什麼,放下綠谷走向一邊的櫃子翻找著,回來時,手上多了一把剪刀和一條細繩。

然後,異常慎重的剪了一束綠谷的頭髮,再剪了一束自己的頭髮,然後用一條金色的繩子繫在一起。

「與子結髮,白頭偕老。」最後,將這一束混了三色的髮放在綠谷的掌心,用力握緊:「出久,從今以後,多多指教了。」看的綠谷的眼中是滿到要溢出來的感情。

綠谷呆了一下後,漾出了幾乎是此生最燦爛的笑容。

「我也是,請多多指教。」


18. 我回來了(生子慎)

「回家路上小心喔!」一日傍晚,在幼兒園的門口,有著兔子耳朵的老師溫柔的笑著將孩子們送出大門。

「老師掰掰。」有著白色捲髮與綠色大眼睛的可愛男孩,牽著來接他的人跟老師揮手道別。

老師彎下腰摸了摸孩子的頭,看著一旁的人笑著:「轟馬也長大到能來接弟弟放學了呢!」

一旁有著淡金色髮的男孩害羞地紅了臉頰,卻還是挺起胸膛:「我已經上二年級了,當然可以來接小邁回家!」很自豪的語氣。

「老師知道,兩個人要手牽手回家喔!」老師輕捏了一下男孩肉肉的臉頰,笑笑地說。

「不要捏我的臉啦!」男孩揮開臉頰上的手,抓住一旁的小手轉身跑出一段距離:「老師是討厭鬼!」轉過身對後頭的人吐舌抗議。

走著走著,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,這時,白髮的還問出了苦惱了他一整天的問題:「轟馬葛格,今天人家在問我為什麼我有兩個把拔,還有人笑我,我要怎麼跟他們說比較好啊?」他覺得自己沒做錯事啊。

像轟馬葛格也是一個把拔一個馬麻,他認識的所有人裡面就只有他是兩個把拔。

「這樣才凸顯出你有多特別啊!大家都只有一個爸爸耶,你有兩個!而且還是現在最強的英雄耶!」轟馬雙眼閃閃發亮的說。

「你這樣說,你把拔聽到又會把房子炸掉了……」小邁小聲的低咕。

「明明就是老爸太弱了,去年的英雄排名只搶到第三,哪像你兩個老爸連任第一跟第二……」吐槽自己爸爸一點都不留情面,「而且啊,聽我媽說當初叔叔們為了要生你,大人們用盡了各種辦法,好不容易找到能讓男生生小孩的個性,又用了一堆很厲害的技術才讓你出生的,所以你有兩個爸爸是比大家都帥氣的事!」

男孩聽得眼睛都直了,「原來我這麼厲害啊,以前都只覺得把拔和爹地厲害。」低頭想了想,「對了,把拔說我的名字『邁特』是『最厲害的人』的意思喔!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爺爺超討厭這個名字的。」可愛的眉在想到爺爺的怒火後皺了起來。

「呵呵,我的名字『轟馬』也是,是我老爸希望我能超越你爸幫我取的!」轟馬說完握起小小的拳頭往天空用力揮了揮。

「不要!要打倒把拔的是我啦!」邁特不甘示弱的抗議。

「等你的個性覺醒再說吧!小毛頭!」轟馬揉了揉邁特小小的腦袋,「你家到了啦!你的英雄爸爸在等你了!」說完把便人推向眼前的屋子,揮了揮手「我先回去啦!明天見!」

「掰掰!」邁特揮著手,墊起腳尖拉開有點高的門把,撲向眼前聽到聲音前來查看的人。

「爹地,我回來了!」

「歡迎回家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sally612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